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男篮外援费尔德当选本赛季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

2022年03月31日 08:09:24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费尔德当选最佳国际球员

  山西男篮改写队史纪录

  3月29日,C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个人奖项评选结果,费尔德以绝对优势当选“最佳国际球员”。这是常规赛开启投票评选以来,山西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斩获奖项。

  在此次个人奖项评选中,总计邀请了150位媒体代表参加,最终收到选票146张,有效选票146张。其中,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奖项共有5位候选人。

  经实名制投票,费尔德最终得到513分,其中第一票选(计5分)80票、第二票选(计3分)31票、第三票选(计1分)20票。辽宁队的弗格(292分)和上海队的富兰克林(251分)分列第二、三位。

  本赛季常规赛,费尔德场均出战31.9分钟,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4.7分、6.5个篮板球、10次助攻和2.7次抢断。正是在费尔德的带领下,山西男篮场均得分高达111.3分,位列联赛榜首。

  “大家好,我是费尔德,来自山西男篮。”3月30日,费尔德通过山西男篮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最佳国际球员这个奖项,对我和我的球队而言,意义重大。”

  季后赛开战在即,费尔德现已随山西男篮抵达江西南昌赛区。“谢谢大家的支持,特别是山西球迷的支持。”费尔德坦言,“我知道你们期待球队实力提升,期待我可以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男篮另一位球员邢志强,在最具进步球员的评选中获得了第三名。(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