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原平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病例

2022年03月31日 08:03:17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原平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病例

  3月30日晚,原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原平市3月29日发现的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确诊为第4例新冠肺炎病例。30日中午,发现第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原平市第一时间展开流调溯源、采样检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目前,2名新冠肺炎患者已转运至忻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集中隔离治疗。

  同时,原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社会通告了2个病例的活动轨迹,并提醒广大居民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维护社会秩序,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记者郑娜)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