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晋源区首轮314698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2022年04月08日 17:52: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8日电 太原市晋源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8日发布通告称,4月7日,晋源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布设227个核酸采样点,652个采样台,314698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结果全部为阴性。

  以下为通告全文:

  关于晋源区首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4月7日,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协调下,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共布设227个核酸采样点,652个采样台,314698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结果全部为阴性。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市卫健委、尖草坪区倾力支持,17所省市各级医院、660余名医护人员全力驰援,区四大班子成员分组包联,各工作专班各负其责,各镇(街)充分组织动员,7000余名基层干部冲锋在前,其中,25个区直部门、120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村(社区),区属50余所学校、1600余名教师主动请缨,“红马甲”志愿者队伍随处可见,流动核酸检测队进门入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全区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圆满完成了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衷心感谢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感谢参与本次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市卫健部门、兄弟县(区)的大力支援!

  希望广大居民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万众一心,共同守护家园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太原市晋源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