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109比115负于辽宁队 山西男篮告别本赛季

2022年04月10日 08:35:36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109比115负于辽宁队 山西男篮告别本赛季

  4月9日,CBA季后赛八强赛再战一场,山西男篮以109比115不敌辽宁队。此战过后,山西男篮本赛季征程画上句号。

  本场比赛,两队各打半场好球。山西男篮开局迅速进入状态,张宁、原帅、葛昭宝内突外投,一度领先了辽宁队17分之多。上半场比赛,两队外线进攻表现迥异,山西男篮三分球17投7中,命中率达到了41.2%;辽宁队三分球19投5中,命中率为26.3%。

  易边再战,张镇麟成为辽宁队逆转取胜的关键人物,他在第四节比赛连续命中三分球,彻底攻破山西男篮防线。此役,张镇麟三分球12投8中,得到辽宁队全队最高的28分。

  山西男篮最后时刻外线失守,存在一定的客观原因。最近9天时间,山西男篮的小伙子们打了5场高强度的季后赛比赛,巨大的体能消耗导致球员们在第四节比赛中,连续出现了防守漏人和丢失篮板球的情况。

  本场比赛结束后,辽宁队晋级季后赛四强,山西男篮则告别了本赛季。“本赛季,我们已经完成了赛季目标,队伍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凝结成为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记者 杨尔欣)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