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南中环桥已具备通车条件 解除交通管制后可开放

2022年04月11日 15:27:18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原标题:太原:南中环桥已具备通车条件 相关城区解除交通管制后可开放

  4月10日,记者从太原市城乡管理局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南中环桥在相关部门、单位的维修处置后,经过专家验收,已经具备通车条件。

  2月5日,太原市南中环桥发生上耳板断裂,太原市城乡管理局及所属太原市市政公共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完成了该桥索力检测、原因分析、维修方案编制、专家研讨、维修方案优化、委托索具生产等前期工作,于3月13日至4月5日期间对该桥进行了维修,对该桥桥面沥青混凝土面层进行了重新铺筑,并由交警部门施划了交通标线。

  南中环桥检修工程经验收,满足设计要求,质量合格,目前已具备恢复通车条件,受疫情影响,待相关城区解除交通管制后即可开放。(记者周昱丽)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