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这个“送餐员”有点可爱!

2022年04月13日 09:46:57 | 来源:新华网

  4月12日,几名造型可爱的“送餐员”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正式“上岗”,成为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为降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接触感染风险,减轻人工配送压力,日前,太原市坞城街道办事处联合阳泉高新区百度、新石器等企业,向山西大学提供无人送餐车3辆、防疫消杀车2辆、安防车1辆,支援疫情防控。

  据山西大学工作人员介绍,无人送餐车以百份以内零星配餐为主,为隔离人员送餐;防疫消杀车负责指定地域进行自动喷洒消毒;安防车具备远程巡查,及时发现突发紧急情况的功能。

制作:王浩庆

鸣谢:山西大学

新华网山西频道

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