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卫视携手汾酒集团共同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4月20日 17:08:55 来源: 黄河新闻网

  为做好山西新一轮防疫防控工作,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蔓延,充分发挥山西广播电视台的社会责任,由山西卫视牵头,联合我省爱心企业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举行的“并肩同行 战疫有我”防疫物资支援活动,于4月19日上午9:30向太原市红十字会支援医用防护服、医用面罩、N95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22500件。

  活动仪式由太原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张玉平主持,山西卫视副总监王栋、竹叶青产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鑫向太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桂育红移交支援的防疫物资,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姚晓蓉向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罗庆东颁发证书。

  山西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罗庆东代表支援方发言,他表示,山西卫视作为山西省内电视媒体的领头羊,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要充分体现出应有的担当和应尽的社会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山西卫视积极联合知名度高、社会责任强,具有极强诚信精神的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合作,双方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地方政府、各级红十字会的协同合作,与全市、全省人民共同守卫好太原阵地、山西阵地,共同度过非常时期。

  太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姚晓蓉对此次山西卫视、竹叶青产业公司物资支援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山西卫视、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长期以来都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新时代下企事业单位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在没有硝烟的抗击新冠疫情战场上,你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与全市人民合舟共济的团结之歌。相信在以山西卫视和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为代表的广大爱心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援助支持,最终一定能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急疫情之所急、送疫情之所需。汾酒集团竹叶青产业公司作为山西知名企业,一直将奉献、责任、担当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成立之初至今,每当社会需要、人民需要之际,总会出现竹叶青人的身影。此次的爱心活动,为太原市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企业爱心的激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职责、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