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邮政系统35个分拨中心1637个网点解封

2022年04月26日 08:12:18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省邮政系统35个分拨中心1637个网点解封

  记者4月25日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4月13日至20日期间,全省邮政系统累计解封分拨中心35个、网点1637个,协调办理快递物流车辆通行证1070张。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暨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再部署。全省邮政系统坚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重点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积极推动行业保通保畅,协调争取更多邮政快递车辆通行政策,对符合条件的非涉疫地区各类生产作业场所、核酸检测呈阴性且持绿码的从业人员,及时推动解封和复岗。积极协调解决邮件快件积压问题,坚持分类处置、精准施策,优先解决紧急药品、医疗设备和居民生产生活必需物资的运递工作,有序转运、投递在分拨中心、末端网点等积压的邮件快件。

  另据了解,为了满足防疫物资、紧急药品、基本生活生产物资的运递需求,截至4月21日,太原市邮政管理局已为邮政、中通、顺丰、京东、极兔、德邦、跨越、建华等八家企业办理638张车辆通行证,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车辆通行难问题。(记者 杜鹃)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