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晋源区金融帮扶遇困小微企业

2022年04月28日 16:24:10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晋源区金融帮扶遇困小微企业

  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晋源区金融办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区内部分银行,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帮扶,与小微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截至目前,已为107家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累计授信金额达6776万元;帮助40余家小微企业办理转贷、续贷业务,涉及金额3200余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给小微企业正常经营带来诸多困难,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企业流动资金短缺等制约企业发展因素愈加明显。为有效保证小微企业帮扶的精准度,晋源区金融办采取电话回访、视频沟通等形式,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分析总结企业财务数据,有效匹配适合的金融政策;开展线上指导和线下金融对接,为企业提供精准融资产品和通道,确保政策落实和帮扶实效,真正为企业解难题。

  下一步,晋源区将鼓励各大银行精准对接辖区商圈,积极响应政府政策,不断创新贷款产品,扩大贷款投放范围,同时加大防疫金融服务减费让利力度,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贷款,执行最优惠利率,帮助区内小微企业渡过难关。(记者 徐方伟)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