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清徐邮政为社区配送生活物资

2022年05月01日 17:21:59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清徐邮政为社区配送生活物资

  4月13日以来,清徐邮政克服一切困难保障邮路畅通,累计为当地20多个社区配送蔬菜、粮油、药品等生活物资4200余单,为集中隔离点配送物资近5000人次,助力抗疫保民生。

  清徐出现疫情后,清徐邮政迅速组织了一支物资配送队伍。“每天到指定的家家乐超市和美特好超市,将物资拉回单位,然后分拣配送。我们设置了6个道段,每个人负责两个小区,其他散户按道路情况分配管理。”56岁的揽投部负责人贾建平,是物资配送小分队的“老大哥”,他负责道段分派和投递人员的防护管理。

  一辆辆邮车承载的不仅是简单的物资,更是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战疫必胜的信念。“虽然居家隔离,但我们的‘菜篮子’‘米袋子’从来没有空过,邮政在关键时刻特别给力。”社区居民领到生活物资后,纷纷夸赞邮政。为确保重要物资的配送安全,清徐县分公司的这支临时配送队伍按照防疫要求,严格开展工作场所、邮件消杀及员工进出管理,在分拣、配送过程中层层把关。员工每隔一天要做一次核酸,确保邮件安全。(记者 李涛 通讯员 武亚亮)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