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交控助力太忻交通建设

2022年05月04日 08:55:24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交控助力太忻交通建设

  5月3日,记者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充分发挥咨询、勘察、设计、投资等多方面优势,稳步推进青银二广高速公路太原联络线,积极参与太忻大道、国道108线忻州境内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加快建设忻州市三大板块旅游公路偏关县境内一期工程等,以落实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助力打造我省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

  今年以来,该集团持续狠抓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统筹推进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和疫情防控,抓好新建、续建项目。目前集团48个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该集团还将参与省内高速公路出省口及重要连接线投资,大力争取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着力建设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目前正在参与我省4条“十四五”规划的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马向敏)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