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工匠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11日 15:15:20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王纯出席山西工匠学院揭牌仪式

  5月10日,山西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出席并讲话。

  王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以山西工匠学院建设为抓手,努力为职工学习钻研、创新创造、提升技能打造平台、提供舞台,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提高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握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履职到位,创建全国一流学院,以工匠精神打造好山西工匠学院,培养更多符合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杨文俊)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