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女篮正式更名为“山西烈焰竹叶青酒女子篮球队”

2022年05月18日 08:22:03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中国篮协审核通过 山西女篮正式更名

  5月17日,从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传来消息,经中国篮协审核通过,球队名称更改为“山西烈焰竹叶青酒女子篮球队”,简称为“山西竹叶青酒女篮”。

  日前,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收到了中国篮协“关于山西女篮申请更改球队名称的复函”,复函中写道,已经收到《有关申请更改球队全称及简称的报告》,“经研究,根据《中国篮球协会参赛运动队名称和比赛服装规范》《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商务推广工作规定》,同意球队名称更改为‘山西烈焰竹叶青酒女子篮球队’,简称为‘山西竹叶青酒女篮’。”

  休赛期,是提升运动能力的最好时期。山西晚报记者了解到,近期女篮姑娘们正在进行训练备战,训练内容主要分为力量训练、体能训练、投篮训练三部分。球队老队员伤病恢复得很好,年轻队员也在加速成长,球队在助理教练柏华指导的带领下,进行高对抗、高质量的技术训练,训练成果显著。

  这个夏天,步入11载的新更名的山西竹叶青酒女篮,为WCBA新赛季做好准备。(记者 李霈霈)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