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世界“不锈钢工业奖”太钢斩获一金二银一铜

2022年05月27日 08:46:01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世界“不锈钢工业奖”太钢斩获一金二银一铜

  世界不锈钢协会(ISSF)日前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宣布了“不锈钢工业奖”获奖名单。太钢集团荣获1个金奖2个银奖1个铜奖,是全球参评企业中获奖数量最多的。

  世界不锈钢协会,即原国际不锈钢论坛(英文简称ISSF),是全球不锈钢行业最权威的研究机构。ISSF吸收了全球85%的生产企业,遍布26个国家,聚集了国际不锈钢行业巨头。论坛每年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举行,就不锈钢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广泛讨论,并推进不锈钢在世界各领域应用及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协会设立的“不锈钢工业奖”分为安全奖、可持续发展奖、最佳市场开发奖和最佳技术奖4个类别,每个类别设有金、银、铜3个级别,共12个颁奖项目。本年度全球共有7家企业、13个项目获奖。

  今年是太钢集团首次代表宝武参加ISSF“不锈钢工业奖”评选。在与阿赛里诺克斯(Acerinox)、日本制铁(NIPPON STEEL)、浦项(POSCO)等世界一流不锈钢企业同台竞技中,“太钢水系统生态化双循环管理”荣获可持续发展奖金奖,“手撕钢-宽幅超薄不锈钢精密带钢”与“煤气区域本质安全化水平和管理标准提高”分获最佳技术、安全奖银奖,“四位一体改进人员行为规范”获得安全奖铜奖。(孙耀星)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