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迎泽区“三招并举”帮助企业融资发展

2022年06月22日 09:49:59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三招并举”帮助企业融资发展

  日前,迎泽区工商联帮助多家企业获得了贷款和融资。太原叁陆伍口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旭峰没想到,几天前才提交了贷款申请,很快钱就到账了,“方便快捷利息低,真是帮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从6月起,迎泽区全面启动服务民营企业“暖心行动”,通过建平台送服务,建智库解难题,建队伍夯基础“三招并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加快发展。

  迎泽区工商联多次邀请民营企业与发改、工信、科技、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召开政企对话会、银企对接会、招商引资会,收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融资、招商、手续办理等难题,目前已收集29条意见和建议。

  通过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加入民营企业转型发展智库,为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专家们多次深入企业调研,为企业提供金融、法律、会计等方面服务,宣传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近期,迎泽区工商联帮助民营企业融资135万元。同时,加大对年轻一代企业家的培养,组织青年企业家参加线上专题培训、网络直播学习等十余次,积极打造民营经济骨干队伍。(记者 胡引平)

[编辑: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