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再添一处“夜经济”打卡地

2022年07月10日 08:43:26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晋阳仲夏不夜城全面启动

  【释放消费潜力 促进消费逐步恢复】我省再添一处“夜经济”打卡地

  灯光秀“燃炸”,游客热情高涨,借音乐之力点燃活力舞台……7月6日晚,随着“2022太原古县城百大星空音乐嘉年华”正式开启,涵盖以音乐为媒、美食为桥、酷玩联动、亲子交互等全业态的晋阳仲夏不夜城全面启动,山西又多了一处“夜经济”打卡地。

  整个嘉年华包括说唱音乐节和颗粒电音节,将持续至10月7日,每周五、周六,将邀约不同引领潮流的音乐人、明星歌手轮番登场,开启狂欢盛宴。

  此次“2022太原古县城百大星空音乐嘉年华”是太原古县城打造的“晋阳仲夏不夜城”的一部分,游客还可以在北城墙看古城灯光秀,与三五好友一起相聚星空插电露营,在后备厢市集拥抱烟火气,搭配着啤酒美食节,参与百度生活节和夜跑狂欢节。太原古县城为广大青少年、亲子家庭定制的古城大闯关研学活动、回忆孩童时代池塘摸鱼等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让市民游客享受集美食、娱乐、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夏日体验。

  此外,每周二到周四晚7时,太原古县城在西广场打造的“城市舞台”,将给游客搭建走向梦想舞台的机会,无论孩童、草根艺人、网络达人,还是团体艺术机构,只要报名,都有机会在舞台上展示才艺。

  晋阳仲夏不夜城体现了古城与现代潮流的结合,具有主题性、文化性、示范性与体验性,满足了消费者高品质、多样化的需求,丰富了景区业态,有力助推了城市夜经济发展。(记者张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