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大会举行

2022年07月11日 08:30:4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大会举行

  7月8日至9日,由山西省药理学会主办,山西白求恩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承办的山西省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GCP第一届年度会议(山西省GCP培训班)举行。会议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选举及成立大会、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GCP培训班开幕仪式三部分组成,来自全国的24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讲座,400余名临床研究人员到场参会学习。

  山西白求恩医院作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承担着培养专业化的药物临床研究队伍、推动我省药物临床试验发展、提高我省药物临床试验项目质量的重任。“本次大会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医药创新的相关政策,提升了临床试验从业人员GCP理念和伦理观念,从不同维度深入剖析行业知识,提升对创新药的临床试验管理能力,推动医院临床试验高质量发展。”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全面提升了临床试验从业人员的素质与技能,进一步加强了我省临床试验专业领域间的学术交流,对提升临床试验质量,切实保护受试者的安全及权益,推动临床药物试验备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0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