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华舰体育场馆公司中考体育培训启动

2022年07月17日 14:59:12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华舰体育场馆公司中考体育培训启动

  7月15日,以“增强青少年体质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华舰体育场馆公司中考体育培训正式开训。首期培训的300名学员和教练员参加。

  据了解,训练场地面积2.3万平方米,拥有8条塑胶跑道的400米标准田径场,场地中央为105米×68米的天然草坪足球场。华舰体育场馆公司中考体育培训拥有实战经验丰富的教练员团队,所聘教练员均为国家专业田径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常年担任中高考体育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实践及理论经验。

  华舰体育场馆公司中考体育培训每年将开展“青少年万人公益体测”活动,组织考试仪器模拟测试,讲解考试仪器规则,跟踪反馈训练成果,针对测试问题进行专项辅导,结合孩子实际情况确定自选项目,为青少年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同时,构建青少年健康促进体系,吸引更多不同类别、不同身体特点、不同目标诉求的青少年加入到体育训练中,让孩子们全面掌握体育技能,养成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把“体育也是教育”耕植于每个孩子心中。

  华舰体育场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不断丰富培训项目,细化培训思路和模式,形成系统化的华舰体育培训业务链条,将华舰体育培训品牌做大做强。(记者 雷昊)

[编辑: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9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