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天镇推进环境改善扮靓美丽乡村

2022年08月04日 11:33: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8月4日电(记者孙亮全)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马家皂乡系统推进街巷、机关、法治、营商、人文五大环境建设,着力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马家皂乡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推进环境建设工作领导组,实行乡领导包村、村干部包巷、党员包户的“三包”制度,同时持续完善村规民约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此外,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去年以来,马家皂乡投资60万元完成了安家皂易地搬迁安置点护村坝和绿化工程,投资150万元实施安家皂村排洪沟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并在周边建设邻里文化广场、配备了相关健身、休闲娱乐设施。(完)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