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养老事业发展联合会成立

2022年09月25日 08:59:2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省养老事业发展联合会成立

  9月21日,山西省养老事业发展联合会在省城召开成立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养老事业发展联合会章程》等管理制度和办法,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

  山西省养老事业发展联合会是山西省民政厅主管,由从事以及热心于养老事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发挥政府与行业间沟通的桥梁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谋和意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政策推进、宣传教育;促进行业发展,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整合社会资源为行业发展提供支持,提升我省养老事业的整体水平,为我省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山西省养老事业发展联合会的成立是我省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一次具体实践,联合会将成为推动我省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不断满足我省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高品质的养老服务需求的一个崭新载体,为我省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全面、全新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