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西北二环高速ZH05标项目取得新突破

2022年12月12日 09:50:15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太原西北二环高速ZH05标项目取得新突破

  近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太原西北二环高速ZH05标项目标段内养鱼池配套房屋及石碑厂(原古交冶金厂)两个征拆位置开始进场拆除,制约项目施工的断点问题取得新突破。

  此次解决的两个征拆断点位于标段汾河特大桥施工范围内,自项目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在征地拆迁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党员为先锋,践行“脚底板工作法”,将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在征拆过程中,通过各类党建联合活动拉近与地方关系,坚持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宣传发动群众、带领群众,把“党群心”串成“同心圆”,用过硬的党风引领良好的社风民风,全力攻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李信茹 詹婕)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