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大同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各类艺术馆

2022年12月12日 09:17:00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大同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各类艺术馆

  为进一步繁荣文化艺术事业,提升城市文化品质,汇集凝聚社会力量,全面提升古城文化艺术能级和量级,叫响“文化古都”品牌,大同市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各类艺术馆。本次征集报名有效期1个月。

  此次征集艺术馆的资格要求为有意愿来大同创办艺术馆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个人。申请的社会组织必须是民政局登记备案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主体资格具备合法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的,须具备有关专业资质且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

  征集类别包括名家艺术馆,须具备的条件为曾参与、组织国家级重大展演、展览活动,担任主角或重要策划人;获得过国家级权威奖项;知名高校、研究院、国家级创作单位以及全国艺术相关行业协会担任重要职务的艺术家。各类主题艺术馆须具备以下条件,主题艺术馆包括但不限于戏曲、音乐、舞蹈、美术、雕塑、工艺品等;艺术作品数量丰富,来源合法,且艺术水准和珍藏价值极高;能够提供初步展陈设计或策划。(刘俊卿)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