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运城学院特优农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2022年12月29日 15:36: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2月29日电 12月28日,运城学院特优农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日前举行奠基仪式。基地建成后,将综合学校教育科研优势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优势,承接人才培育、职业培训、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任务,集人才培育、职业培训、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产教平台,成为运城市产教融合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运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运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出席并致辞。运城学院党委书记薛耀文,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丽红,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运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德,运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候文卫,盐湖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董学亮,省六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陆善平等出席奠基仪式。

  李明对实训基地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运城学院特优农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运城学院主动对接山西省农业“特”“优”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运城学院将实训基地建设成农业高端人才的新高地、优质技术资源的汇聚地、产业示范引领的启航地。施工单位也要坚守安全施工底线,充实一线建设力量,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认真把好工程质量,全力打造精品示范工程。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