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两个艺术类专业批次有调整

2023年01月19日 08:57:15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我省两个艺术类专业批次有调整

  1月18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了解到,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根据招生院校申请,我省调整了山西大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太原师范学院书法学(师范类)专业的招生批次。

  山西大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在2022年的招生批次为提前艺术、体育本科批,执行第二批本科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2023年招生批次为第一批本科A类,执行第一批本科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

  太原师范学院书法学(师范类)专业在2022年的招生批次为提前艺术、体育本科批,执行第二批本科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2023年招生批次为第一批本科B类,执行第一批本科艺术类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

  招生批次调整后,相关专业成绩执行2023年山西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专业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记者 张晓丽)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