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赛程出炉 山西男篮3月3日主场首秀

2023年01月21日 09:15:4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三阶段赛程出炉 山西男篮3月3日主场首秀

  1月20日,CBA联赛公布了常规赛第三阶段赛程。在本阶段比赛中,山西男篮总计将进行14场比赛,其中7场比赛在主场进行。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从第29轮开始至第42轮结束,共计14轮比赛,全部赛事于3月1日开始至4月5日结束。而2023年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3月24日至3月26日进行。

  3月1日,山西男篮在常规赛第三阶段首次亮相,客场挑战“十冠王”广东队。3月3日,山西男篮将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对阵南京队。

  在已经结束的28轮比赛中,山西男篮取得了15胜13负的战绩,暂居联赛第十名。而在联赛积分榜上,第四名至第12名的球队最多仅有3个胜场的差距。

  第三阶段常规赛采用主客场制。山西男篮本阶段赛程可谓艰苦,球队不仅要多次与广东队、辽宁队和北京队等劲旅交锋,而且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后时刻还要进行两个客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男篮在第三阶段常规赛总计将进行7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为南京队、浙江队、广东队、北控队、吉林队、四川队和辽宁队。这7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山西男篮最终能否晋级季后赛。(记者 杨尔欣)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