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2月16日起,太原市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2023年02月18日 09:32:04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即日起 我市集中整治违法停车

  2月16日,交警支队通报,即日起,我市交警将依法依规加大工作力度、严查严管,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开展集中整治。

  近期,我市市区机动车违法停车现象突出,市民反映强烈,已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和文明城市形象。为此,交警支队决定展开这次集中行动。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行动中,对不同的道路,交警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首先,在市区主次干道,特别是快速路、主干道、商业街区、医院学校周边,交警将对妨碍道路通行(含非机动车道和行人通道)的违停车辆,坚决依法采取巡查取证、贴单拍照、清障拖移等措施。其次,在非主次干道的小街小巷,按照“轻重缓急”原则,以“乱点、堵点”路段为重点,对影响道路畅通的违法占道停车,依法严格管理。

  交警提醒大家,文明共建,人人有责。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入位入库,保障省城道路交通秩序畅通安全。(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