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男篮“打造”青年军

2023年02月18日 09:28:48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山西男篮“打造”青年军

  2月17日,山西男篮对国内球员阵容进行了调整,黎璋霖、陈彭宇迪、王哲等多名新秀将出征CBDL联赛。

  CBDL联赛的前身为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现已更名为中国篮球发展联赛,这项赛事旨在为CBA联赛储备人才,给青年队球员、选秀球员,亦或是有伤在身需要恢复的球员提供更多比赛机会。

  据了解,在CBA联赛恢复主客场制之后,CBDL联赛也有望于3月份在运城市重启。届时,将有包括山西男篮在内的8支CBA球队,为球迷们登场献技。

  征战CBDL联赛的山西男篮球员,以黎璋霖、陈彭宇迪、王哲等7名年轻球员为班底组建。这些“未来之星”目前在CBA赛场鲜有出场,CBDL联赛对他们而言,可谓宝贵的比赛机会。

  原山西男篮后卫张涵钧,将在此次CBDL联赛中扮演主教练兼队员的角色。上赛季,30岁的老将张涵钧为山西男篮出战30场比赛,他场均登场10.6分钟,可以得到1.8分和1.6次助攻。

  此外,上赛季在季后赛表现抢眼的外援西蒙斯,将于近期抵达太原与山西男篮会合。(记者 杨尔欣)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