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大练兵”

2023年02月25日 08:55:09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大练兵”

  2月21日至23日,山西省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暨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在太原市举办。

  技能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司法厅等8部门联合开展,综合考量执法人员政治素质、法律法规、执法办案、文书制作等业务知识的掌握及应用情况。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员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通过市级初赛,来自全省各市的11支代表队64名执法队员进入省级复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长治市、临汾市、阳泉市代表队分获团体全能一、二、三等奖。个人赛中,长治市代表队李冰心获个人全能一等奖、个人网络案卷证据固定一等奖,长治市代表队苗贝贝获个人政策法规一等奖、个人案卷纠错一等奖。长治市代表队以及两位个人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省参加即将举办的全国决赛。

  23日下午技能竞赛决赛后,举行了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着装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仪式的执法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基层执法队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技能竞赛暨统一着装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掀开了新的篇章。执法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执法为民理念、提升执法能力水平、树立执法良好形象,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张婷)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