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晋中40家景区将对驻地高校师生免首道门票

2023年03月29日 09:24:37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晋中40家景区将对驻地高校师生免首道门票

  3月27日,山西晚报记者从晋中市文旅局获悉,自4月1日起,介休绵山风景区、平遥古城景区、灵石王家大院民居艺术馆、介休张壁古堡景区、榆次老城景区等晋中39家A级景区和乔家大院景区,将面向该市19所驻地高校的在职职工和在校学生免首道门票。

  为方便大学生出行,晋中将开通大学城前往相关景区的专线旅游客车,每逢周六、日定点发车,提供往返交通服务。符合免首道门票的师生可在微信小程序“游山西优选”中通过手机登录,填写预约信息。预约成功后,可在进入景区时,向景区工作人员出示教师证或学生证,同时使用身份证或二维码验证进入景区。

  “通过此项举措,将为我市吸引高校人才、带动三产发展破题蹚路,为文旅市场恢复增添新动能。”晋中市文旅局局长王超表示。(记者 张杨 通讯员 刘佳烨)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