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陪诊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3年04月19日 17:55: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19日电 日前,由太原市红十字救援服务中心携手数十名优秀医护专家共同筹备的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陪诊服务专业委员会在山西太原成立,这是以陪诊新业态进行专业研究的服务行业,旨在不断促进社会陪诊服务向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会长马秉权表示,陪诊服务已成为国内全民健康服务的一种新业态,在为社会创造大量就业岗位的同时,其服务内容也从单一的挂号预约、全程陪诊,延伸创新成为家庭健康服务的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式融合发展的服务,此次陪诊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协会提升基层卫生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探索大健康生命“全周期”服务,与协会各会员单位及健康实体机构共同搭建太原“大健康”基层综合服务平台。

  未来,太原市基层卫生协会陪诊服务专委会将充分发挥行业服务优势,搭建医院与患者之间的桥梁,加快推进陪诊服务工作进程,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共同携手,致力引导行业规范,助力开创“大健康”服务续写新篇章。(记者马志异)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