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开拍

2023年04月20日 08:51:22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开拍

  4月19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在朔州开幕,该赛事也是“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2023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体育赛事的其中一项。全省11个市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比赛为期3天,按参赛者年龄分为A组、B组、C组、D组和老将组5个组别。A组、B组、C组分别设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D组设男女双打,老将组设混合双打项目。赛场争锋,选手们尽情挥舞球拍,灵活走位,进攻犀利,防守稳固,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竞技场上。

  羽毛球运动深受各年龄段人群喜爱。近年来,全省羽毛球运动呈现出良好态势,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运动水平逐步提升。省运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是一项群众性、大众性、健身性赛事,为参赛者搭起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促进身心健康、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让群众走上省运会赛场,为全民健身增添靓丽色彩。(记者周慧芳)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4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