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青少年女足球联赛 山西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夺冠

2023年05月08日 14:46:58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市“晋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 山西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冠军

  5月7日,第一届太原市“晋阳杯”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晋阳杯”作为太原市较为品牌的赛事之一,自上世纪80年代至今已经举办了26届,而今年青少年女子联赛作为第一年加入其中的联赛,标志着太原市足协将大力支持女子足球的发展。

  据悉,本次联赛由山西省足球协会支持,太原市足球协会主办。自3月26日起至5月7日,来自省内的11支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在太原市决出名次,最终,山西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力克其余参赛队伍获得冠军。

  太原市足球协会秘书长韩广利介绍,近年来太原市足协一直在大力发展女子足球,但由于疫情原因直到今年才顺利举办了第一届青少年女子足球联赛,标志着该项联赛将正式囊括在“晋阳杯”足球项目中延续下去,同时将总结今年的举办经验,将参赛队伍数量不断壮大,吸引更多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下一步,除5月20日开始的男子、女子成年组联赛、中老年足球赛等各年龄组别的联赛,女子青少年小学甲乙丙级联赛、女子初高中混合联赛等也将陆续举办,太原市足球协会将全力以赴投入足球的发展工作中,吸引更多的足球热爱者参与其中。(记者 王骁)

[编辑: 王亮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