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品牌沪上精彩绽放

2023年05月13日 09:02:28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品牌沪上精彩绽放

  5月11日,山西文旅集团展馆内,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文旅产品。本报记者王瑞瑞摄

  5月11日下午,中国品牌日活动举办多场推介会,我省企业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作专题推介,介绍品牌发展情况。

  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聚焦深紫外光电产业前沿科技,拥有从装备、材料、芯片到封装完整的知识产权和深紫外LED技术,引领国际水平,是国内知名的深紫外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科潞安市场部负责人马楠表示,企业将进一步深耕紫外LED技术核心,推动芯片+应用,由“技术领先”加速向“生态领先”过渡,积极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抢占紫外LED领域的制高点,为山西高新技术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全球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零售商、品牌商、产业带提供全域全渠道数智化增长解决方案的数字商务企业,充分运用自身优势与资源,为山西品牌发展增添动力。旗下平台“造悟说”构建了以用户参与、数据驱动、产品创新并联合品牌商共创共销的全渠道营销体系,成为零售商和品牌商共赢的桥梁。公司董事长原冰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数智化赋能优势以及“造悟说”爆品打造能力,积极引领山西品牌创新升级。

  “以前了解过山西品牌,没想到山西发展这么快,品牌种类这么丰富。中科潞安的先进技术、全球蛙的国际视野,让我感受到山西品牌的底蕴和前景,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山西品牌走向国际市场。”春城晚报记者高伟说。

  上海在校大学生杜明霞在听了两家企业的品牌介绍后,对山西品牌发展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在上海的山西人,看到家乡的品牌这么丰富,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山西的品牌越做越好。”(记者张毅)

[编辑: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