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开城5个多月 太原古县城迎来第500万名游客

2021年10月10日 15:55:08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开业5个多月 太原古县城迎来第500万名游客

  开业5个多月,10月9日下午,太原古县城迎来第500万名游客,刷新了国内景区游客接待纪录。

  5月开城以来,太原古县城备受瞩目,一直位列美团臻榜名胜古迹第二名,成为我市热门旅游打卡地。

  为迎接第500万名游客的到来,太原古县城举行了特别欢迎仪式,并为幸运游客准备了精美证书、168VIP套票全程讲解、全年免预约卡等礼物。

  “非常高兴成为第500万名游客。”市民成浩当日下午来太原古县城游玩,成为了众多游客中的幸运儿。他说:“太原古县城闻名全国,身边很多人都来过。这里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遗存丰富,古建筑、历史民居风格鲜明,来到太原古县城有穿越的感觉。我相信太原古县城会越来越好,会成为太原文旅和山西文旅产业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 贾尚志)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