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安置点里的暖心晚餐

2021年10月10日 16:12:07 | 来源:新华网

  10月9日晚,河津市连伯村小学临时安置点内,当地居民共进晚餐。

  受近期连续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汾河下游河津段遭遇57年来最大洪水。9日上午7时许,汾河北岸5公里处被汹涌的洪水冲开一个口子,洪水奔向阳村街道连伯滩。

  为了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汛指挥部对连伯滩蓄滞洪区部分住户进行转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相关部门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搬运物资,整理床铺,发放毛巾被、席子等生活用品……安置点里到处可见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暖心场面。

拍摄:雷哲侠

制作:王浩庆 李盛世

新华网山西频道

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吴银冰]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