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青春归巢 奉献上党

2021年10月13日 17:56:05 来源: 新华网

  为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共青团长治市上党区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青春归巢,奉献上党”大学生“返家乡”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分为“政务实践”“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调研”三大板块内容,将160余名大学生分成六个暑期实践小分队进行组织和管理,各小分队通过“开展一次党史学习、专访一个美丽乡村、走进一家本土企业、组织一次志愿服务”的主题活动,在参观学习、岗位实践、座谈交流中增进对乡村建设状况的了解认知、激发热爱家乡的浓厚情感、提高认识和融入社会的素质能力,进一步鼓舞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共青团长治市上党区委)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