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山西
山西频道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汾河支流磁窑河孝义段一25米长决口成功合龙

2021年10月14日 11:27: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汾河支流磁窑河孝义段一25米长决口成功合龙

  10月13日12时55分,随着最后几袋石料被投入决口处,磁窑河孝义段位于大孝堡镇小疙瘩村附近的一处长达25米长的决口被顺利封堵,成功合龙。

  图为救援现场。(张建益 摄)

  此前,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水库泄洪影响,汾河支流磁窑河孝义段水位持续上涨,多处发生河水漫堤、倒灌,导致河道两岸部分村庄受灾。

  这是磁窑河孝义段四处决口中的一处,剩余三个决口封堵工作正在进行中。(史亮政 摄)

  记者从山西吕梁孝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此次合龙的是磁窑河孝义段四处决口中的一处,剩余三个决口封堵工作正在进行中。

  图为救援现场。(张建益 摄)

  为了决口早日封堵完,消防指战员、退役军人、武警官兵等抢险救援力量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共克时艰。下一步,该市将推进排水排涝和消毒消杀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范丽芳 张建益)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晓飞]
<
>
X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