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大同浑源县建城区范围内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0月25日 08:24:04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浑源县建城区范围内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浑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决定,10月24日13时在全县建城区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10月24日24时前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浑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城区范围内全体人员,均需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特别提醒,在10月22日13时至24日13时前(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除外。

  二、为确保建城区范围内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减少人员流动,集中力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月24日13时起对建城区范围内实行管控、对各交通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三、请广大居民一定要按照社区(村)通知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户口本,佩戴好口罩,及时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一定要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严格执行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

  四、在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请广大居民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记者 郭斌)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