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古交市开展现场招聘会 提供1000余岗位

2021年11月03日 09:47: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古交市开展现场招聘会 为市民提供1000余岗位

  金秋送岗位,招聘暖人心。近日,山西古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市民广场举办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共设置三个主题,分别为“采煤沉陷区送政策、送岗位入基层”“重点社区(村)充分就业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古交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供图

  此次招聘活动,邀请新王朝酒店、龙飞苑酒店、麦香琪蛋糕店等12家市内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52个,太原众成劳务有限公司、太原东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太原铁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15家公司和企业提供太原、榆次等省内岗位548个,云南、江苏、江西等省外岗位315个,切实助力解决采煤沉陷区居民、重点社区(村)帮扶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

  工作人员在招聘活动中还通过政策宣传车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对全市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包括企业享受就业补贴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免费创业培训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重点社区(村)就业帮扶政策进行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

  “这次现场招聘,让我们能够有的放矢,需求匹配度更精准了。”“现场招聘会力度大、覆盖范围广,给力!”群众的点赞真情切切。招聘会深受企业和求职人员的欢迎,为求职者送岗位的同时也为缺人企业雪中送炭。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现场招聘活动,将岗位、政策“零距离”送到古交市居民群众身边,为古交市居民增加收入多拓渠道、多搭平台,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切实为古交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于灵灵 常惠英)

[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