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蹦床世锦赛开赛在即 山西三小将入选国家队

2021年11月13日 08:42:16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蹦床世锦赛开赛在即 我省三名小将入选国家队

  11月12日,中国蹦床队飞抵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市,开启2021年世界蹦床锦标赛征程。本次比赛,我省共有杨颜苇、张欣欣、胡译乘3名小将,身披国家队战袍出赛。

  2021年蹦床世锦赛,将于11月18日至21日举行,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50名全球各地的优秀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东京奥运会男女网上个人项目金牌得主都将参赛。

  为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蹦床队在此次世锦赛上,由新人全面挑起大梁。其中,严浪宇、王啸吟、杨颜苇等将参加男子网上个人项目角逐,林倩麒、范心怡、曹云珠、黄艳菲将参加女子网上个人项目比拼,张欣欣、胡译乘将在女子同步赛场亮相。

  进入2019年之后,杨颜苇在一系列赛事中,均有稳定而出色的发挥。在今年9月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杨颜苇获得男子网上个人项目第四名。

  山西蹦床女队的胡译乘今年23岁,而张欣欣只有17岁。第十四届全运会,山西蹦床女队拿下团体冠军,两人是队中绝对主力。此外,张欣欣还在个人项目中获得了第六名。

  对于所有年轻选手而言,此次世锦赛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在积累大赛经验的同时,小将们有望成为中国蹦床队巴黎奥运周期的重点培养队员。(记者 杨尔欣)

[编辑: 杨晓飞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9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