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挖掘青年才智 太原杏花岭区开设“伙伴课堂”

2021年11月16日 16:57:07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挖掘青年才智 杏花岭区开设“伙伴课堂”

  11月15日,杏花岭区消息,共青团杏花岭区委和职工新街街道团工委开设了“伙伴课堂”,为广大青年社区工作者提供“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全新学习模式。

  活动中,职工新街街道团工委先组织所辖9个社区的青年社区工作者,参观了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功能室,重点讲授了新时代党建工作下团建工作的发展目标和前行规划。随后,在“伙伴课堂”上,青年社会组织——山西汇德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肖红梅,立足当前青年志愿服务的形式和要求,以及自身的成长和工作经历,以“讲故事、话理想、提寄语”的方式,向青年社区工作者传授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介绍,下一步,职工新街街道团工委将继续挖掘青年才智、展现青年才能,积极与高校、青年社会组织等团体联合开展工作,逐步扩大共青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广大青年社区工作者打造“高质量、高层次、高品质”的朋友圈。(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