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强化核酸检测技术人员线上培训

2021年11月18日 08:24:25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我省强化核酸检测技术人员线上培训

  11月17日记者从省临床检验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日举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技术人员培训,培训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全省各地近1500名检验人员在线学习。

  省临床检验中心主任韩荣莲介绍,培训旨在为各市培训合格的实验室技术人员,为做好应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录制教学视频,专家们对于及时、有效组织全员核酸检测的重点和难点环节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与阐述。与此同时,省内专家对实验室操作原理和规范、检测质量和生物安全等内容现场录播授课。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深钻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原理和知识,细研实验室操作规范和检测技能,保证检测质量,提高全员核酸检测能力;要珍惜、巩固我省来之不易的抗疫战绩,用科学、高效且专业的检测技术,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山西阵地”。(记者秦洋)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