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降低门槛 激发活力 山西省双创建设重点支持六类项目

2021年11月27日 08:28:32 来源: 太原日报

  原标题:降低门槛 激发活力 我省双创建设确定六类项目

  11月26日消息,省发改委推动一批双创示范基地和智创城双创项目建设,重点支持六类项目。

  省发改委聚焦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行动、关键领域技术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支持一批公益性强、服务范围大、带动作用强的双创平台项目,以降低创新创业门槛,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进一步发挥双创示范基地和智创城的引领带动作用。

  支持重点包括:双创公共服务体系,包括双创示范基地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招才引智服务平台等;支撑关键领域技术创新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涉及核心芯片、智能汽车等领域起到支撑作用的研发设计、检验检测等平台项目;支撑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支持大企业和中小微市场主体协同创新与应用开发;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的重大平台项目,支持能够显著吸纳大学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的公益性创业平台项目;大学科技园中承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平台项目;社会效益明显的各类创新平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创新创业创造项目。   (何宝国)

[编辑: 蒲思静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