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线上线下招聘会 服务高校毕业生

2021年12月03日 07:57:19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线上线下招聘会 服务高校毕业生

  12月2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11月底,我市秋季系列专场网络招聘会共组织300家企业参与,涉及金融、互联网、贸易、财务、教育文化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3194个,参与求职者6580人,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桥梁,形成就业支持不下线服务。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我市同步开展了“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等活动,并举办多场秋季网络直播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11月启动的“秋季系列专场网络招聘会”,以山西招聘网为主会场、各大学院校为分会场的多场网络招聘活动持续进行,与此同时,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网络招聘专场、太原理工大学招聘专场、山西经贸职业学院招聘专场成功举办。

  进入12月,市人社局、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继续推进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与迎泽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携手高校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集中服务。(记者 李晓并)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