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建投安装荣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

2021年12月06日 14:37:13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建投安装荣获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

  全省唯一入选,为全国安装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12月2日,第十九届全国质量奖(2020-2021年)组织奖在京揭晓,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上榜,为山西省唯一入选企业。这也是该奖项设立20年来,全国安装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全国质量奖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奖项,在国内外质量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今年共有来自能源、工程建设、制造业等全国数十个行业120余家企业申报。最终,包括中国核电、娃哈哈、伊利、山西建投安装在内的15家组织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审定委员会审定并征集相关部委意见等环节获得殊荣。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于2017年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积极构建“设计咨询、投资建设、建筑施工、运营维保”四位一体全产业链,大步“走出去”开疆拓土,聚焦“专业化”深耕厚植,注重各个环节的提升,对标找差提质创效,将质量管理贯彻到生产和经营的各个环节,全方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质立品,擦亮耀眼名片。以质为根,夯实核心竞争力。上海、青岛、合肥……7省9市33项轨道交通工程闪烁着安装集团建设者汗水和智慧的光芒。他们在全国多省市的清洁供热项目中树起“山西建造”品牌,为千家万户送去滚滚热流,供热面积6亿余平方米。他们在国内外累计完成新能源发电装机容量4000余兆瓦,彰显“山西建造”“中国建造”实力。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不断刷新项目的绿色含量、智慧含量、科技含量,坚持科技兴企、质量强企,已累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金奖2项,鲁班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9项,中国安装之星17项,部级优质工程奖32项等200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记者晋帅妮)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