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襄垣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17:43: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西襄垣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意识,加强人民群众抵制毒品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山西省襄垣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组织禁毒社工开展了“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大队民警于禁毒社工深入到本辖区人流量大的区域,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什么是毒品、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怎么预防艾滋病、毒品与艾滋病的关联”等相关知识,引导辖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预防艾滋病传播,共同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辖区群众禁毒防艾意识的提升,倡导广大群众要正确选择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俊杰)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