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政府召开全省基本医保参保动员会

2021年12月11日 08:12:01 来源: 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全省基本医保参保动员会

  12月10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基本医保参保动员会。会议由副省长贺天才主持,副省长于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特别是脱贫人口和防返贫监测对象参保工作,是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因病返贫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摸清群众参保底数,加强医保政策宣传,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把群众参保缴费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度参保任务,为守住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打牢基础、提供保障。

  会上,省医疗保障局、省乡村振兴局就做好医保参保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作了安排,吕梁、运城、大同、忻州、临汾、朔州等市进行发言。(记者高建华)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