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4日至17日网上注册

2022年01月07日 08:15:49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我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4日至17日网上注册

  1月6日,省招考中心传来消息,我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及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发布。我省笔试报名采用网上注册、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办法。网上注册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至17日,逾期不再接收补报。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 //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注册。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3月7日至12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4月15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科目全部合格后,方可报名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武佳 郑欣怡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