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市创城办邀你参加短视频大赛

2022年01月12日 15:24:08 来源: 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市创城办邀您参加短视频大赛

  1月11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数字城管平台获悉,日前太原市创城办特举办“创文明城市讲太原故事”短视频大赛,目前正在征集作品。本次大赛线上线下均有奖项设置。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个人、机构均可参加。

  大家可通过抖音搜索“创文明城市讲太原故事”,进入话题主页,点击“参与”,然后拍摄或上传视频即可参与活动。此外,还可以通过关注并@文明太原官方抖音,点击“发布”参与活动。

  本次短视频大赛共设五个主题,分别是锦绣太原新风貌、转型发展新格局、文明创建有你我、文脉悠长知太原及新春颂歌献祖国。

  其中,锦绣太原新风貌:拍摄展现新城建、新道路、新地标、新配套等城市亮丽风景的短视频作品,均可参与评选;转型发展新格局:拍摄记录高质量转型发展历程,描绘美好蓝图,尤其是聚焦“四个高地”“两区发展”的短视频作品,均可参与评选;文明创建有你我:拍摄文明风尚、文明实践、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网络文明等领域的文明行为短视频作品均可参与评选。如:乱象整治、文明出行、节能环保、文明养犬、爱护公物、文明就餐(光盘行动、公筷公勺)等;文脉悠长知太原:拍摄记录太原的独特风貌,分享人文地理、名胜古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等内容的短视频作品,均可参与评选;新春颂歌献祖国:选取太原特色新春元素,寄语新春祝福,展现家庭团圆、温情场景,拍摄“我们的节日”及节庆年俗、民俗活动等内容的短视频作品,均可参与评选。(王骁)

[编辑: 王梦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