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112比116负于山东队 山西男篮错失“绝杀”

2022年01月29日 08:19:40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112比116负于山东队 山西男篮错失“绝杀”

  1月28日,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战罢,山西男篮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最终以112比116负于山东队。

  全场比赛最后7秒钟,山西男篮以112比114落后两分。此时,费尔德突破篮下吸引防守后,将球传给埋伏在外线的张宁。无人防守的张宁,投射三分球未能命中。随后,山东队抢下篮板球,并获得罚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6比112。

  错失三分球绝杀后,山西男篮以一场失利,结束了常规赛第二阶段的全部比赛。“最后阶段没把握住机会,收官战失利有些遗憾。”山西男篮主帅杨学增坦言,“今天问题主要出在防守和篮板上,防守强度不够。”

  上半场比赛,山东队攻防两端打得非常强硬,确立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山西男篮进攻端火力全开,一度反超了5分。然而,山西男篮最后时刻缺少了一些“运气”,先是投篮不中,随后丢掉篮板球。

  “全场比赛,我们篮板球输了21个,想赢比赛是很困难的。”杨学增如是说。此役,山西男篮总计抢下34个篮板,而山东队获得了55个篮板球。

  至此,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收官,山西男篮以17胜1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九名。(记者 杨尔欣)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2022